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蘇打綠力捧馨儀成女神 「D彈劇烈晃動」

蘇打綠主唱青峰賣力拉票,力捧團員馨儀為「性感女神」,直接將歌曲《喜歡寂寞》改編成《不甘寂寞》,直誇馨儀「腰束奶澎」、「事業線會灼傷眼眸」,歌詞火辣無比,讓網友大呼犯規,還有人說發單曲一定買。

每年知名男性雜誌《FHM》都會舉辦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安心亞、豆花妹、大元、林志玲、李毓芬都在名單內,一票女星為爭奪后座紛祭出奇招,頻在臉書上張貼性感照拉票,競爭相當激烈。今年讓人驚豔的是「蘇打綠」團員馨儀首次入選,團員得知後相當興奮,立志要將她拱上王位。
▲蘇打綠馨儀入選百大性感美女,團員賣力拉票拱她登王位。(圖/擷自馨儀微博)
▲蘇打綠馨儀入選百大性感美女,團員賣力拉票拱她登王位。(圖/擷自馨儀微博)

蘇打綠拉票動作頻頻,近日曝光拉票影片,特將歌曲《喜歡寂寞》改編成《不甘寂寞》,主唱青峰將歌詞改得相當火辣,以「音樂有天分,還擁有美色」、「誘人的身材讓人臉紅紅」、「甜美的笑容,腰束奶澎」等形容馨儀,甚至還說「劇烈的晃動火辣挑逗,你還猶豫甚麼」。

傳神歌詞成功打動不少網友的心,紛將票投給馨儀,目前她的排名已升至第四名,打掛一票「宅男女神」,連大元、豆花妹、「第一名模」林志玲都成敗將。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