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黑澀會賴瀅羽裸照流出 三點全露大方看

繼李宗瑞流出大量女星淫照後,最近網路上流出疑似曾是「黑澀會妹妹」賴滢羽的裸體照,她除了擺出極盡挑逗的姿勢外,還大方三點全露入鏡,照片數量高達457張,但尚未確定是本人。

擁有32C好身材的賴滢羽(本名賴思澐)過去以Nico的名字加入黑澀會妹妹,五官艷麗、身材火辣的她,受到部分宅男粉絲注意。最近在網路上流出她的一系列不雅照,不但有胸部的近距離特寫,就連三點也大方全都露。

據了解,賴滢羽曾經當過平面模特兒,這組照片疑似是她17歲時所拍攝。不少女模在成名前都有外拍的經驗,每次拍攝從5千元到上萬元不等,「蛇姬」林采緹原本計畫推出的寫真卡,也因成名前拍攝的性感照流出而難產。
前黑澀會妹妹賴瀅羽,出道前拍攝的三點全露裸照在網路上流傳。(圖/翻自網路)
前黑澀會妹妹賴瀅羽,出道前拍攝的三點全露裸照在網路上流傳。(圖/翻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