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太極》狂燒10億史上最貴

由陳國富監製、馮德倫執導的混血功夫電影《太極》在北京舉辦記者會,誓師前進威尼斯。製片人王中磊及導演馮德倫攜劇中演員梁家輝、彭于晏代表現身,為觀眾解讀片中獨創的「混血功夫」概念。

《太極》斥資新台幣10億元打造,堪稱華語史上最昂貴的功夫電影,更入選本屆威尼斯影展正式觀摩片,將於8月底在水都作全球首映。導演馮德倫表示,自己從小就熱愛功夫,為了讓電影的武術效果達到最佳,整個團隊力邀圈內大咖加盟,以高水準的要求打造《太極》,必將帶給觀眾驚喜,但談到混血功夫時仍謙虛表示:「有了武術導演洪金寶,再加上陳國富和葉錦添,《太極》裡的功夫才是現在這個樣子,有了他們的後盾,我的任務是怎樣讓它變得更年輕,更國際化。」
彭于晏(左起)、導演馮德倫、梁家輝一起出席《太極》北京記者會。(圖/公關照)
▲彭于晏(左起)、導演馮德倫、梁家輝一起出席《太極》北京記者會。(圖/公關照)

繼《通天神探狄仁傑》後,影帝梁家輝再度上演打戲,預告片裡的好身手讓眾人驚歎他不斷挑戰自我極限。在《太極》裡,他飾演的掌門人身懷絕技功夫了得,對此,他也大呼打得太過癮了!並坦言正式開拍前,自己曾特地去學習太極,「我是掌門人嘛,一定要打得專業點,這次好好過了把我的武術癮,太久沒有打得這麼痛快了。」

帥氣的彭于晏則顛覆形象,在影片裡飾演一名喝過洋墨水的帥氣反派,帶來超級機器怪獸「特洛伊一號」試圖摧毀村莊,上演一場人機大戰。不過他也急忙為自己的角色辯解:「作為不會武功的海龜,我心中還是有科技振興家鄉的夢想。但是別人不見得這麼想。」顯見第一次挑戰反派的壓力可不小。太極首部曲《太極1從零開始》將於9月28日、二部曲《太極2英雄崛起》將於10月26日於中港台三地同步上映。
彭于晏(右)顛覆形象在《太極》中飾演反派,與Angelababy有精彩感情對手戲。(圖/公關照)
▲彭于晏(右)顛覆形象在《太極》中飾演反派,與Angelababy有精彩感情對手戲。(圖/公關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