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宇宙中最大的黑洞





他們能有多大? 迄今發現的最大的是什麼?有180億太陽質量的黑洞隱藏在 哪裡

我們從來沒有直接見過他們...

但我們知道他們在那裡 ... 

潛伏在緻密星團中 ... 

或是在塵埃的星系之間流浪....

當他們捕食星星... 

或吞下整個行星。

我們的銀河系可能含有數百萬的這些黑洞... 

超密集的殘餘恆星的死亡。

但現在,遠遠超出了我們的宇宙星系中,有證據表明一些更兇狠的 ... 

一個品種的黑洞,已經達到令人費解的規模和破壞力。

它開啟了新的時代,天文學發現他們 ... 

使用高科技手段的空間調整,以感高能光形式 - X射線和伽瑪射線 - 這是我們的眼睛看不到的。

新的精密的望遠鏡,配備了技術,讓他們取消了模糊效果的氣氛 ...

並請到達遙遠的宇宙。

凝視著遙遠的星系,天文學家現在發現的證據表明,空間和時間可以粉碎了他們巨大的火山爆發等令人困惑。

我們剛剛開始了解這些爆發的影響有對宇宙在我們身邊。

這種理解最近採取了一個飛躍。 

一個團隊的運行在斯巴魯天文台頂上夏威夷莫納克亞火山眺望一最深的達到宇宙... 

並抓獲一光束,民政事務總署採取了近130億年才能到達我們。

這是一個信使從時間不長後,宇宙誕生了。 

他們集中在一個對象被稱為類星體 ... 簡稱“準恆星射電源。”

它提供了一個驚人的驚喜 ...

一個小地區的中心是如此明亮,天文學家認為它的光線是來自於一個單一的對象至少一億倍太陽質量的... 

這裡面輝煌的燈塔,空間突然變暗 ... 

因為它的字面吞下巨大黑洞。 

很奇怪,因為他們可能似乎,即使像這樣巨大的黑洞被認為是產品的熟悉宇宙恆星和嚴重性。 

他們得到他們開始在極少數類型的大明星... 至少有十次大規模的太陽。

這些巨頭燃燒熱,快... 和英年早逝。

這顆恆星是宇宙壓力炊具。 在其核心,粉碎等產生的重力酷暑,原子被剝離和重新安排。

較輕的元素如氫和氦融合在一起,形成重的,如鈣,氧,矽,最後鐵。 

當足夠的鐵質積聚在恆星的核心,它開始崩潰根據其自身的重量。 

可以發送衝擊波向外擴散 ... 

從字面上看,除了吹星:...

超新星。 

目前的明星死了,如果有足夠的物質落入其核心,它縮短到一個點,形成一個黑洞。

強烈的引力環繞這一點與一個黑暗的領域 ... 事件視界 ... 超過此無關,即使是光,都無法擺脫。




這就是一個平均大小的黑洞的形式。

怎麼樣一個怪物的大小斯巴魯類星體?

最近的發現對迅速崛起,這些巨大的黑洞,導致重新考慮他們的觀點理論家宇宙的歷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