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6000坪.700攤「經貿文創觀光夜市」 中台灣最大夜市開幕

號稱中台灣最大的夜市「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昨天傍晚在台中經貿五路開幕,還不到五點,佔地六千坪約可容納七百個攤位的場地就已現人潮,業者準備總金額二十萬的「消費券」現場發放,六點以前,就已吸引上萬人潮。
昨天是週五,傍晚不到六點,夜市主要聯外道路包括中清路、經貿五路等,都出現塞車情況。有民眾抱怨應該加強交通疏導,但也有消費者表示,台中市本來就「到處都在塞」。
「經貿文創觀光夜市」不僅佔地廣,也「號召」北、中、南知名攤位一起「共襄盛舉」,包括輔大夜市的憤怒大魷魚、高雄凱旋夜市的三星蔥肉卷、南投草鞋墩夜市的阿里山鐵道紅茶等。
李姓消費者表示,這個觀光夜市有一半的面積做為停車空間,這一點很不錯。夜市每天下午五點到凌晨十二點營業,但週一及週二休息。
新聞相關影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