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高雄氣爆像戰場 直擊轟炸一瞬間

高雄市今天凌晨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氣爆意外,一心,二聖,三多,凱旋路口發生嚴重爆炸,部分路面塌陷,沿路民宅炸毀,至少發生四次大小爆炸,地面強烈震動,居民被嚇醒四處驚逃。消防署表示,已成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目前已知20死,受傷送醫兩百多人,多名警義消身受重傷,不少民眾拍下氣爆一瞬間的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巨大爆炸聲響,整個高雄市都搖晃,現場冒出熊熊火光,烈焰沖天大家都好害怕,沒想到又來一陣爆炸,轟隆爆炸聲響就像炮彈打下來,超可怕,路口監視器拍下氣爆一瞬間,猛烈爆炸像災難電影,房屋炸毀汽機車炸飛起來,大馬路承受不了瓦斯氣爆威力,頓時四分五裂,驚人的景象令人不敢置信。
  還有民眾開車行經瓦斯外洩路段,路口人口蓋先爆開,緊接著畫面右邊冒出熊熊火光燃燒過來,駕駛嚇得連忙調車頭逃命,一邊開車一邊驚呼,沒想到前方的人口蓋又氣爆,眼看火光衝到一層樓高,一陣大過一陣,駕駛慌了不知該往哪裡逃,只能再度調頭。
  這種不知該躲哪裡才安全的恐懼和心慌,讓高雄市民度過驚恐的一夜,誰也沒想到,瓦斯外洩會釀成如此慘重的氣爆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