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美女好聲音!30億富豪千金陳冰演唱《盛夏光年》驚豔全場

來自北京的金融美女陳冰,參加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演唱五月天的《盛夏光年》,其極具爆發力的嗓音驚艷在場的四位評審,評審們聽完演唱後難掩驚喜之情,紛紛起立給她掌聲!一夕爆紅的陳冰備受歌迷及網友的討論,其身世更是被起底,被爆出她是身價30億的富豪之女!
 


▲陳冰於《中國好聲音》演唱《盛夏光年》影片為Youtube上傳之開放資源,如遭移除請見諒。)
 

陳冰好聲音
▲陳冰參加《中國好聲音》 (圖翻攝自網路)

陳冰原本投入金融業,但唱歌一直都是她的夢想。如今參加了《中國好聲音》,她終於有機會讓大家認識她的好歌喉!而爆紅的陳冰除了被網友們大讚聲音好、貌美的外表神似女星范冰冰外,其身世也被網友起底。據陸媒報導陳冰的家境相當優渥,其父親陳嘉新為海南銀達集團的董事長,身家30億人民幣(約台幣150元),已在大陸的北京、上海、南京、廣州、深圳等地設立20多家分公司,目前正積向海外市場發展。


陳冰結婚(新華網)
▲陳冰與付瑞亭(圖翻攝自網路)

她的感情世界也遭網友爆料,傳陳冰過去曾與節目《花兒朵朵》的主持人付瑞亭結婚,兩位同是富二代,婚禮當天還使用加長型禮車,但結婚不到一年就離婚收場。對此,陳冰對外表示,目前單身,對於過去的感情她不想多談。
 

陳冰父母
▲陳冰的父母(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陳冰以外,她的美魔女母親也吸引了網友的目光!陳冰的母親保養得宜,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網友們甚至表示「要不是上了字幕,還以為媽媽是她的姐妹呢」。


▲陳冰《聽海》影片為Youtube上傳之開放資源,如遭移除請見諒。

最後來聽聽陳冰過去所演唱的歌曲──張惠妹的《聽海》,其抒情的風格有別於原唱與五月天的《盛夏光年》,但聽上去一樣動人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