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網友酸爆小確幸市民生活影片 非連勝文陣營製作

網路日前流傳一支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競選影片,敘述一個上班族在台北的「小確幸」生活,但被網友噓爆,連勝文競選總部7日澄清,該影片是外面公司向總部推銷類似競選廣告文宣的Demo帶,已要求對方下架。
網友看了影片感嘆,影片內容「110元的星巴克早餐怎麼吃得起?」、「上班8小時,但天天加班」,也有人說「不可能坐計程車下班」,更有其他網友認為這根本就是悠遊卡的廣告。
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澄清,該影片不是總部製作的,是數月前有外面公司向總部推銷類似競選廣告文宣的Demo帶,但因為總部有自己的文宣規劃,並沒有要使用;該公司未經同意就把影片上網,還掛上連勝文的名字,已表達抗議,對方也允諾立即下架。
但有網友質疑,雖然影片拍得很糟,但有哪一家公司肯先出錢幫人拍影片,「這麼好的事情怎麼其他人都沒遇過?」也有傳言說其實這是連勝文總部丟的風向球。被網友噓爆,連勝文競選總部7日澄清,該影片是外面公司向總部推銷類似競選廣告文宣的Demo帶,已要求對方下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