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音樂樂園 體驗嘉義熱情

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活動將12日登場,長達16天的各式系列活動,預估可吸引超過4、50萬人次遊客前往,昨嘉義縣長張花冠裝扮成維娜斯,以女神身分代言,廣邀全國民眾一同來東石呷海產、體驗愛情、熱情、親情的海洋音樂樂園。
規模、人氣不輸墾丁春浪的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將於7月12日持續到7月26日,今年不僅安排6場大型演唱會,邀請到盧廣仲、宥勝、炎亞倫、郭靜、小鬼、家家、滅火器等歌手、樂團演出,並規畫各式主題活動,包括可愛氣球館、兒童遊樂區和高空煙火秀,節目豐富。
昨縣府辦記者會,不只有歌手林宗興勁歌暖場,舞台前小朋友穿泳裝玩水槍,營造海邊戲水場景,難得以女神造型現身,張花冠也和林宗興合唱「青蚵嫂」,還自嘲為了縣政犧牲真面目,平常都扮老,今天才是她「真正的樣子」。
張花冠指出,海之夏祭從2007年舉辦至今邁入第8年,已是台灣3大海洋音樂會之一,去年3天活動吸引將近40萬人次參加,今年延長為16天,相信人數翻倍。
配合海之夏祭,不只沿海熱門景點外傘頂洲航線的觀光漁筏業者將配合加開班次,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鄭榮?也預告,外傘頂洲將有定期航班,以服務行程機動的散客和自由行觀光客出海,一窺消失國土真面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