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消暑首選 北埔冷泉、通霄浴場爆滿

熱爆了!新竹縣北埔鄉的北埔冷泉,每到夏天總是吸引民眾到此泡湯、戲水,尤其假日更是湧入大批人車,就是要來感受冷泉的沁涼魅力;另外,苗栗縣通霄海水浴場,提供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等水上活動,6日湧入大排長龍的車潮,初步統計入園遊客逾萬人,刷新紀錄。
北埔冷泉位於北埔大坪溪旁,其水溫終年維持在10至20度之間,是台灣除了蘇澳冷泉外,另一處難得的冷泉,其屬性為碳酸泉,可聞得到淡淡的硫磺味;而且在夏季夜晚,還有機會看見螢火蟲飛舞,是不少遊客夏天的出遊首選。
「熱到快融化了」,來自桃園的林先生說,這個周末的天氣真的很熱,小朋友們都吵著要玩水,最後決定來北埔泡冷泉,而且附近還有北埔老街、古蹟等觀光景點,非常適合安排一整天行程,是夏天出遊不錯的選擇。
至於苗栗縣通霄海水浴場執行長林麗玉說,沿海浴場6月28日開放到9月8日,園區內部設有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等水上活動,是夏日消暑的好選擇;裡面除配置足夠的救生員外,安全頭盔和救生衣等必備設施都相當完備。
雖然必須購票入場,水上活動要另加收費,不過連日來火傘高張,在地或來自外縣市的遊客絡繹不絕,昨天上午車陣就在西濱公路一帶大排長龍,大約要等候2、30分鐘才能入園,但遊客不以為意。
許多遊客在沙灘撐開大型陽傘遮陽,有的在淺灘戲水,有些穿戴安全護具後,搭乘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下海」,教練會視遊客需求加快或放慢速度。回到岸邊的遊客,直呼「好刺激、超好玩!」有人面帶笑容,卻因尖聲驚叫後失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