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不能飛就抗議! 離島班機壓力大

離島的澎湖、金門,班機起降頻繁,但也常常因為氣候關係臨時停飛,曾經數度發生乘客霸占櫃台的抗議行為,當地居民就透露,不少乘客急得破口大罵,說別家飛機都可以飛,為什麼我們就不能飛,造成航空公司壓力,也無形中增加飛安危險。
雨一大霧一濃,離島機場隨時封閉,乘客有的補眠玩手機,等得不耐煩,航空公司櫃台,乘客的謾罵接踵而來,受制天氣,空中飛的海上跑的一個樣,要到澎湖和金門,都得看老天爺臉色,只是也曾發生,停機坪只剩一架飛機,唯獨這家航空公司,為了安全不肯飛,乘客抓狂情緒爆發,航空公司為難。其他人降了他會被罵,集體壓力,航空公司有時不得不屈服,但天氣差,機組員硬著頭皮還是得飛,離島居民和遊客,同樣也是百般無奈。如果有像這位導遊幫忙安撫就好了,為了安全,改時間搭,飛航安全,民航局和航空公司都堅守,乘客也體諒的話,或許遺憾不會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