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郭董牌尬小米4!9988元M810明上市

鴻海集團旗下的InFocus重點機M810明日上市,支援4G全頻段,單機搶購價9988元日前曝光後,高貴不貴,引發網友關注,認為這支手機的C/P值頗高,紛揣測「竟然連郭董都盯上小米4了?!」

M810有PK小米4的實力,小米4要拖到年底才問世,網友大呼小米真的lag很大,紛表態挺郭董牌M810,因為「手機再好,要是買不到都沒用。」指手機在同樣條件下,先上市的比較吃香。

不過,仍有網友大喊為什麼不能換電池啊?「放生去~」

InFocus M810由富士康代工設計,6.99mm超薄機身,外型採用合金邊框,搭配前後玻璃、焦點美背設計,搭載5.5吋Full HD解析度螢幕,內建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心處理器,擁有1300萬畫素相機,並具備美肌模式的500萬畫素前置鏡頭。(馬婉珍/綜合報導)

網友日前製作比較表,InFocus M810價格原本推估為10990元。翻攝Mobile01網友vickyen151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