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PK 人氣王!InFocus M810 vs. PadFone S 誰是超值一哥?

InFocus 今天在台推出「金」厲害 M810 重點機,規格滿點、外型也好看,看回它的萬元有找售價更是讓人心癢癢,堪稱高 C/P 值手機中的新生機皇。不過論超值,相信大家還會想到華碩日前上市的 PadFone S,二機可謂旗鼓相當、各有所長,誰才是大家心目中的超值一哥呢?

PK 人氣王!InFocus M810 vs. PadFone S 誰是超值一哥?

 

螢幕、相機、處理器 統統有差別?

先看新登場的 InFocus M810。它是用上 5.5 吋 FHD IPS 螢幕與 S801 - 2.5GHz 處理器,相比 PadFone S,其實螢幕尺寸和處理器都是略勝一籌(S 是 5 吋配 S801 - 2.3GHz)。二機記憶體都是採 2GB RAM、16GB ROM 與最高 64GB microSD 擴充,平分秋色,也都能滿足日常需求。

InFocus M810 相機是採用 1300 萬畫素 Exmor R 背照式主相機,除本身具有的高感光特性,還有 f/2.2 大光圈和雙 LED 閃燈,前相機也跟上潮流用上 500 萬畫素並加載美顏功能。PadFone S 也具有 1300 萬畫素相機,光圈更大來到 f/2.0,也強調夜拍四倍亮,但前相機就是基本盤 200 萬畫素了。

PK 人氣王!InFocus M810 vs. PadFone S 誰是超值一哥? - 1
▲ InFocus M810 不再因低價而犧牲質感,這次可說是打造出一部兼具高質感和高規格的超值手機。

 

好看 vs. 防摔 誰合你的意?

外觀上,InFocus M810 和 PadFone S 就有更大分別。M810 主打超薄和鋁合金機框,背蓋有閃亮同心圓花紋,而且前後雙面都外覆康寧 Gorilla Glass 3 玻璃,好看之餘也兼具防護效果。PadFone S 走樸實路線,不過加入 IPX2 防潑水和 150cm 防摔設計,還有平板基座合體變身的特異功能。

以售價論,其實二部手機是完全同級的,M810 開價 9,988 元,今晚上市;PadFone S 售價 9,999 元,但目前最低 9,500 元就能成交。二部手機都支援 4G 全頻,可使用台灣全部的 4G 門號,在 4G 換機上都是便利性滿點。最重要是二機差價不到 500 元,價格應該不會是左右勝負的關鍵,所以相信大家還是會以規格、功能、外觀和操控體驗做選擇了。

PK 人氣王!InFocus M810 vs. PadFone S 誰是超值一哥? -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