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旁白哥幹掉盛竹如 阿松:我是用生命配出來的

在戲劇或節目裡面,逗趣的旁白總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Yahoo!奇摩調查站票選「台灣第一旁白哥」,結果由《食尚玩家》的旁白「阿松」以42%的得票率奪冠,連盛竹如都不是他的對手,阿松謙虛的笑稱投票不準,但聊到配音,他表示:「我是真的用生命配出來的,每次都配到汗流浹背,還因此喉嚨長繭開刀。」

大前輩盛竹如則以36%的得票率居亞軍,阿松說:「其實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偉忠哥,投票的網友們應該是太年輕了,不然第一名非他莫屬;盛主播的口吻無人能出其右,我還需要多加學習。」

此投票第一名是《食尚玩家》阿松,第二名是《藍色蜘蛛網》盛竹如,第三名是女將蔡阿嘎影片中的「藏鏡人」,得票率12%,第四名是《中國電視史》王偉忠,得票率6%,《蘋果動新聞》的旁白鴿則得到第五名,得票率4%。
《食尚玩家》旁白哥阿松,表示自己都用生命在配音。(圖/TVBS)
▲《食尚玩家》旁白哥阿松,表示自己都用生命在配音。(圖/TVB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