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羅慧娟

羅慧娟中學時期就讀於德貞女子中學。曾參與香港教育電視(ETV)演出,1987年曾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兼進入了複選,但突然被當時任職的公司調派出外公幹,因缺席自動放棄了參選機會。後因其兄為前無綫電視藝員羅偉平,而在廖安麗介紹之下,擊敗20多個對手加入演藝圈。其第一部參與演出的作品為書劍恩仇錄霍青桐一角。及後,參與《飛躍雲裳》演出。後來更演出多部電視劇電影,早期最多與劉青雲合作。

1989年,羅在拍攝《蓋世豪俠》期間,與周星馳擦出愛火,後來男方在拍攝電影《逃學威龍2》認識了朱茵,羅慧娟黯然退出,分手收場。羅慧娟一直拒談有關周星馳的一段情,至後來回憶與周星馳交往三年的時間,對週刊表示,「我死都不會承認與他交往過。」她說,自己也不知道這三年是怎麼過的,或許三年是一個容忍的極限期吧。她坦言最痛苦是要講大話,面對記者不能講真話。她不明白自己的癡心,但換來是被對方當她癡線(神經病)。[1]不過,外界則把分手原因指向周星馳母親凌寶兒偏愛朱茵、對羅慧娟始終存有意見才導致戀情破局。[2]此後曾與聯袂主演《新天仙配》的台灣當紅男星李志奇相戀,但因兩人經常分隔兩地,戀情未能進一步發展下告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