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女師孫佳芳自拍丟工作 網友嗆大驚小怪

台北市大橋國小一名英語代課老師,在個人部落格貼上自己的清涼照,有家長向媒體投訴,經報導後,批評聲浪不斷,教育局也坦言「的確不妥、有損師道。」校方則回應,該名老師已向學校遞辭呈,學校也同意辭職。

個人自拍照經媒體曝光後,導致女老師丟了工作,有些網友批評她道德標準太低,行為不檢點,如何教好小孩子。Alertme說:「這樣的行為實在偏差,我不會讓我的小孩受到這種價值觀的啟發。」Yanten則說:「沒法條可管不違法,但這樣的道德標準太低了,不敢讓這種老師教。」guest也說:「老師本來就有合乎教育品德這項條件,不然請殺人犯當老師,再高呼保障殺人犯人權嗎?」
也有人聲援這位老師,認為拍照是個人自由,事情並沒有這麼嚴重,反而是教育界的假道學。DickMartin說:「秀自己有什麼錯嗎?又沒犯法。」frogha1也聲援:「教英文本來就比較洋派,穿清涼一點很正常好嗎?大驚小怪的。」teramars則說:「她也不是刻意散播,也不是不雅照,這樣也不行?」

甚至有網友提到,先前某高中爆發男學務主任性侵女老師案,痛批那位男主任開學後仍返校教書, 而這位拍照的女師卻落得丟工作的下場,實在不公平。Vesia說:「小學老師自拍有損師道,高中主任性侵同事仍續聘?」lats則語帶諷刺說:「會不會解聘,完全看你後台硬不硬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