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丁小芹哈日形象鮮明被罵漢奸

丁小芹穿著打扮走日系風格,也做日本服飾生意,還交過日籍男友。近日釣魚台反日潮,她被大陸網友痛批「台獨分子」,是「出賣國人的漢奸」,正巧上周她才因工作在日本,昨上《百萬小學堂》時說,「被罵得很慘,也不便說什麼,我只是個平民、小女子而已。」

她說,日本友人受到更大打擊,因為他們在桃園機場遇到陸客就被痛罵,也有日本朋友銷到大陸的商品全被退貨,一直接到取消訂貨的電話,她大嘆:「很多生意沒辦法做了。」

她日前到上海參加亞洲女孩時尚盛典,由於主辦單位是日商,倉木麻衣等日本藝人出席,她說:「大家在後台都會聊天,只有日本藝人特別沉默。」因為韓國人氣團體BIGBANG也受邀,「託他們的福,全場High到爆,一切順利,我也感到不可思議。」

上周在日本工作,是否與前男友月之海吉他手Sugizo見面?她說「因為工作的關係見面」,但兒女私情放一邊,談感情太沉重,現在兩人關係是像家人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