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陶喆傳去年祕婚簡寶珊

陶大偉病逝,外界認為他沒親眼看到43歲的陶喆娶妻,是此生最大遺憾,但外傳陶喆和小16歲的女友簡寶珊早已結婚,母親王復蓉在上海的好友也知此訊息,陶喆經紀人楊濮濮昨說他仍單身。簡寶珊曾陪陶大偉去教會,關係獲兩老認可,是否出席追思禮拜?楊說:「不清楚。」

陶喆和簡寶珊傳婚訊已非首次,2010年底先傳他以兩克拉鑽戒將她「訂下」,去年1月再傳低調完婚,他今年4月露面時只說:「我們很好。」仍否認結婚,表示配偶欄空白。

傅達仁日前說曾見簡寶珊陪陶大偉到教會,其實1年多前,已有人看過她和陶大偉到「藝人之家」做禮拜,對她印象是「漂亮、修長」。她未在模特兒圈闖出名號,兩度參選凱渥「夢幻之星」都落敗,因與陶喆拍拖才略被人知。

兩人關係穩定,是否依習俗、趕在陶大偉百日內完婚?楊濮濮說陶家沒有這樣的禁忌。曾和陶大偉合作的林青霞是否返台致哀,據悉名單都由王復蓉處理,她雖傷心,還是一一和老友們聯絡。楊濮濮說:「不要有任何拘束,有空的親友歡迎,沒空的也不用見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