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楊丞琳美尻超翹 許瑋甯樂伸鹹豬手

楊丞琳翹臀太迷人,連好友許瑋甯都把持不住,不只常偷瞄還愛偷打,直誇她最醒目的地方就是屁股!兩人攜手拍攝運動品牌廣告,彼此自豪都有「11字腹肌」,許瑋甯靠每天做80下仰臥起坐造肌,楊丞琳更是一絕,「我一直都有腹肌,小時候打底打得好!」

楊丞琳代言運動品牌,力推姊妹淘許瑋甯合作拍攝廣告,兩人姊妹情深,6日攜手出席新品上市記者會,現場示範雙人瑜珈。由於許瑋甯男友阮經天也是同品牌代言人,日前曾傳她「代夫出征」,昨她否認笑回:「他沒有『姊妹淘』吧!」據悉,許只有拍攝廣告,並非代言人。
▲楊丞琳(左)、許瑋甯現場示範雙人瑜珈。(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丞琳(左)、許瑋甯現場示範雙人瑜珈。(記者林調遜/攝影)

私下她們常相約聚會,大多聊近況與高中往事,「最常講高中同學壞話!」談到「小天」的次數是少之又少,楊丞琳說他們很穩定,頂多就是問「他好不好」,便不再深入。大家好奇若有天她必須和小天拍吻戲,楊丞琳直呼:「真的是很難親下去!」許瑋甯則笑回:「可以啦!你們都是專業演員。」

昨楊丞琳更直批許瑋甯的腰很粗,「因為腿太長的人很容易沒腰,但她現在很好。」許瑋甯透露今年自己瘦了8、9公斤,她也自爆很羨慕楊的屁股,「真的太翹了!有時拉筋眼睛都會不自覺偷瞄,還可以轉移我的痛苦!」
▲楊丞琳(左)和許瑋甯都自豪擁有「11字腹肌」。(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丞琳(左)和許瑋甯都自豪擁有「11字腹肌」。(記者林調遜/攝影)

兩人目前都想鍛鍊整體線條,許補充說:「還有腹肌的部分!」她傲稱有「11字腹肌」,現場邀請大家試摸體驗,但她說還有加強空間。楊丞琳則說自己一直都有,「大概是小時候學舞,底子打得好,所以一直都有。」此外,許瑋甯也意外透露小天擁有性感的「人魚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