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蔡淑臻上露下開性感渾然天成


▲蔡淑臻的性感渾然天成,上露34D事業線,下身左右全開。Alexandra Rich洋裝12萬580元。(時報周刊/提供)

伊林娛樂的蔡淑臻稱職扮演模特兒和演員,是璀璨之星師弟妹的榜樣,她在工作時重視事前準備和細節,近來拍攝新戲《親愛的,我想告訴你》為了把戲演好戰戰兢兢,但私下不喜歡計畫,「我喜歡那種覺得怎樣開心就怎麼做的感覺,反正什麼事都不能預期。」包含結婚生子,她也很隨性。

她的生活觀輕鬆寫意,對於愛情與家庭的追求也相當寬鬆,今年滿37歲,與李沛旭穩定交往,至今沒有成家的打算,也不期待當媽媽的感覺,「人家都能教小孩很多事,有些人教英文,有些人教算數,我總不能教小孩化妝、走秀或是演戲吧?這些也太不實用了!」

她眼中不實用的走秀和演戲,卻讓她累積時尚張力,每每拍時尚專題都有新意和驚喜。剛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辦秋冬秀的複合式品牌店CLUB DESIGNER,引進2009年成立的Alexandra Rich,擅長將實穿的女裝創造出前衛、無流行性、傳統與現代兼具的風格。蔡淑臻穿上剪裁和輪廓線條俐落的開大V高腰洋裝,信手拈來就能表現出自信與性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