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袁艾菲拍攝雜誌封面網友贊似邱淑貞

袁艾菲首度在八點檔《剩女保鏢》挑大樑演出,自然不做作的演技頗受觀眾喜愛,日前她更穿起性感比基尼替雜誌拍攝封面美照,讓粉絲看了都不禁直呼:「想起年輕時的邱淑貞。」

▼袁艾菲的比基尼性感美照,讓網友誇讚想起年輕時的邱淑貞。(圖/翻攝袁艾菲臉書、大陸網站)

 

袁艾菲雖然擁有紙片人般的纖細身材,卻意外藏有傲人上圍,對此她先前接受訪問時透露,多虧了《全民最大黨》工作人員某天意外發覺她的衣服很繃,才讓她擁有海咪咪的事蹟流傳出去。

聽聞自己替雜誌拍攝的封面照被網友讚譽為「嫩版邱淑貞」,袁艾菲開心地透過經紀人向大家道謝稱:「自己也很喜歡邱淑貞,希望各方面都向她看齊」此外,袁艾菲也透露這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她像邱淑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