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何超蓮槓上阿嬌 兩女撞臉傻傻分不清

香港藝人鐘欣桐(阿嬌)日前擔任吳克羣《全部都給你》MV女主角,而吳克羣的緋聞對象何超蓮一度傳出槓上阿嬌,外傳兩人為了吳克羣私底下爭風吃醋,但事實上兩人一見如故,甚至在微博上PO出開心合照,兩大美女相聚宛如雙胞胎姊妹花,不難看出吳克羣的口味很一致。

阿嬌與賭王千金何超蓮日前不約而同與台灣歌手吳克羣扯上關係,外傳吳克羣欣賞阿嬌,所以找她擔任MV女主角。但同一時間,也傳出曾經跟吳克羣夜遊陽明山的何超蓮大吃飛醋。但阿嬌隨即澄清與吳克羣只是工作夥伴,她更在微博上向何超蓮解釋,兩女反倒意外成了好友。

而阿嬌14日也在微博上PO出一張與何超蓮的親暱合照,阿嬌身穿深V粉色短裙,但前胸一片平坦,沒有看頭,但是她巧妙的搭配了珍珠項鏈,顯得落落大方;賭王女兒何超蓮身穿黑白蕾絲薄紗裝,青春無敵。 

鐘欣桐與賭王千金何超蓮破除情敵傳言,兩人微博秀親暱合照。(圖/翻自微博)
鐘欣桐與賭王千金何超蓮破除情敵傳言,兩人微博秀親暱合照。(圖/翻自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