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魏鈺庭曝與陳冠希合照 自稱被襲胸

據悉,台北市日式居酒屋“WU-MY J.D.B”的老闆娘魏鈺庭是個長腿辣妹,身高174公分,達到模特兒等級,穿上火辣比基尼後,修長美腿更是加分。魏鈺庭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16歲那年還曾上過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 ...

女神級老闆娘魏鈺庭曝與陳冠希合照 自稱被襲胸_圖1-1

魏鈺庭在臉書上發合照和留言

女神級老闆娘魏鈺庭曝與陳冠希合照 自稱被襲胸_圖1-2

魏鈺庭

搜狐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北一家酒屋的24歲女神級老闆娘魏鈺庭在臉書上上傳了一張和陳冠希的合照,還留言自爆“他捏我奶。”

 

據悉,台北市日式居酒屋“WU-MY J.D.B”的老闆娘魏鈺庭是個長腿辣妹,身高174公分,達到模特兒等級,穿上火辣比基尼後,修長美腿更是加分。她曾在臉書PO上一張與港星陳冠希的合照,還留言自爆“他捏我奶。”

 

而她跟朋友也曾登上卡提諾論壇,引起上百位卡友熱烈討論。她在臉書也俏皮地喊冤,澄清自己跟陳冠希沒有一腿。

 

魏鈺庭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16歲那年還曾上過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被封為“Barbie girl”。她在網路引起不少男性網友關注,不少人都稱讚她的美腿十分修長,可以比下中國第一美腿孔燕松。

 

魏鈺庭在網路上表示,“WU-MY J.D.B”是與朋友合開的店,她目前參加痞客邦舉辦的“痞女郎”活動,露出性感乳溝服務HAPPIX吃東西,也讓不少男性網友非常羨慕。投票活動時間到9月5日截止,目前她的狐指數為4.6,目前僅有30票,還差20票才能參加痞女郎票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