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日本名模撲台走秀 尬大元、李依瑾

近來反日風波仍在,不過還是有一票日本名模撲台走秀,甜美可愛笑容力尬台灣宅男女神大元、萌系教主李依瑾和紀文惠,伸展台上青春無敵!椎名光表示最想吃台灣美食,而渡邊知夏子則大讚台灣街頭很有活力,而且發現台灣人似乎很喜歡日本文化。

除了走秀外,還有男團4ever開場和日本歌手土屋安娜壓軸演唱,土屋安娜一頭金髮和洋裝,現場展現爆發力十足的歌聲。不過土屋安娜表示自己私下最喜歡T恤加牛仔褲的簡單搭配。

這場名為「G Festival」的時尚party,雖然邀請眾多日籍名模和台灣藝人走秀,還開放民眾報名參加,名額限定3000人,不過現場約只有300人參與,而主辦單位缺乏經驗,面對各種問題顯得一問三不知。 
日本名模舟山久美子。(記者林調遜/攝影)
▲日本名模舟山久美子。(記者林調遜/攝影)
大元走秀。(記者林調遜/攝影)
▲大元走秀。(記者林調遜/攝影)
紀文惠走秀。(記者林調遜/攝影)
▲紀文惠走秀。(記者林調遜/攝影)
李依瑾走秀。(記者林調遜/攝影)
▲李依瑾走秀。(記者林調遜/攝影)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