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黃湘怡強調蛋糕現做 開放工廠拍攝

黃湘怡強調蛋糕現做 開放工廠拍攝

 

 

黃湘怡蛋糕店被爆料蛋糕不新鮮,昨她公開道歉並公布蛋糕製作流程。
本報資料照片
藝人黃湘怡開設的「Black As Chocolate」蛋糕店,被前員工爆料不是當天現做,質疑蛋糕不新鮮,黃湘怡前天透過弟弟黃匡鴻出面澄清,但仍餘波盪漾,昨開放蛋糕製作工廠讓媒體拍攝,希望藉此挽回消費者信心。

黃湘怡因人在坐月子,人沒出席記者會,在臉書貼回應,表示從來沒說過蛋糕是現做,強調蛋糕新鮮且好吃,沒有刻意隱瞞任何事情,另店面也發出聲明,強調蛋糕控管2至5天內。黃湘怡感嘆任何被解雇的員工,就能抹黑公司,認為員工應該自己想想為什麼被解雇。

她也親自錄一段影片,強調多數蛋糕都是當日現做,如水果蛋糕,另外針對冷凍蛋糕也提出說明,強調是天然的保存方式,仍保持新鮮。但她也坦承,有客服小姐在網路上回應,表示蛋糕是現做,認為督導不周而公開道歉。

※延伸閱讀》 
‧黃湘怡蛋糕被爆「冰10幾天」還賣!
‧黃湘怡開「高級」蛋糕店 爭議風波多

全文網址: 黃湘怡強調蛋糕現做 開放工廠拍攝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341915.shtml#ixzz25YYLEips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