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陸版「蛇姬」于芷晴 強碰林采緹搶鋒頭

女模林采緹靠著COSPLAY女帝「蛇姬」在台灣瞬間爆紅,人氣飆漲的她一度傳出拍攝寫真卡,但卻因出道前的外拍性感照流出喊卡。沒想到大陸卻有一女模于芷晴有樣學樣,在動漫文化節同人交流會上,扮成女帝Cosplay走紅,搶盡當天的風采。

嫩模于芷晴今年才20歲,擁有一個漂亮瓜子臉與白皙的皮膚,更重要的是她擁有傲人的E奶上圍,讓她成為不少網拍爭先邀約的拍攝女模。而她最近在動漫展上扮成「蛇姬」,讓她受到不少宅男注意。

而反觀台灣的「蛇姬」林采緹,同樣擁有精緻可愛的瓜子臉,與傲人姣好的高挑身材,讓她成為台灣第一位女帝「蛇姬」的最佳詮釋者,沒想到現在大陸竟然出山寨版「蛇姬」,讓人忍不住為林采緹抱不平。
山寨「女帝」于芷晴抄襲台灣女帝林采緹。(圖/翻自網路)
山寨「女帝」于芷晴抄襲台灣女帝林采緹。(圖/翻自網路)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