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富家女酒駕夾死清潔婦 母:女兒很乖從不喝酒

新北市三重20日早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轎車駕駛因酒駕煞車不及,撞上前方計程車,坐在小黃後座的蔡姓女清潔工當場被夾死。據了解,肇事汪姓駕駛是當地珠寶行千金,因失戀心情不好跟朋友熬夜喝酒又開車,才闖下大禍。聽到女兒撞死人的消息,汪母表示女兒很乖,「從來不喝酒。」

死者蔡姓婦人年約60歲,因丈夫行動不便,加上兒子有視障,為了貼補家用,平時在晚上打掃賺外快。不料20日返家途中竟遇上橫禍,被酒測值高達0.65的汪女開車從後撞擊,以至頸椎斷離,夾在扭曲變形的車體內慘死。

闖禍的汪女在做筆錄時,只推說自己喝醉什麼都不記得。但據了解,35歲的汪女家境不錯,汪家於當地有3間珠寶行,她平時也會幫忙打理生意。20日凌晨,汪女疑因感情因素,找朋友出來通宵喝悶酒,直到早上想起答應要送哥哥小孩上學,才匆匆忙忙開車回家。酒駕加超速,終釀成悲劇。

得知女兒酒駕肇事,汪母感到不敢相信,對著來訪媒體泣訴,女兒很乖,平時從不喝酒,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她也不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