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雞排妹遭襲胸 比基尼加碼賣抱枕

雞排妹Ili鄭佳甄的首本寫真集《18歲的禮物》賣出上萬本,限量500個真人比例的人形抱枕也早已經遭到男粉絲搶購一空,但她最近發現網拍上竟然有網友以6千元的高價出售,因此雞排妹的經紀公司決定將原本預計銷往日本的50顆抱枕加碼留給台灣粉絲。

雞排妹在臉書上宣布加碼銷售50顆人形抱枕的消息,同時她也PO上一張比基尼泳裝照,大方的秀出傲人E奶好身材與S曲線,並抱著一顆粉色瑜伽球頂在胸前,看起來相當既性感又俏麗。

雞排妹加碼銷售50顆人形抱枕,慘遭小寶寶襲胸。(圖/翻自網路)
雞排妹加碼銷售50顆人形抱枕,慘遭小寶寶襲胸。(圖/翻自網路)

而日前在網路上也流出雞排妹慘遭襲胸的照片,她抱著一名小寶寶坐在腿上,小寶寶的手很自然的放在雞排妹的E奶上,而雞排妹也絲毫不介意對著鏡頭微笑,這也讓不少男粉絲相當羨慕,直呼:「快放開那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