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豬哥亮爆「楊登魁挑黃乙玲當兒媳」


▲豬哥亮(左)仔細端詳黃乙玲身材,讓她尷尬苦笑,圓圖為楊宗憲。(粘耿豪攝)

▲豬哥亮趁錄影空檔點眼藥水。(張祐銘攝)

黃乙玲日前上中視《萬秀豬王》,被豬哥亮爆料「她原本是老闆(楊登魁)要給兒子(楊宗憲)當媳婦」的往日祕辛!她獨家上《豬王》,「乾爹」楊登魁全陪,29年「父女」情深。

楊登魁和豬哥亮相識39年,楊帶乾女兒上節目,豬突爆:「楊老闆原來是要收黃乙玲給兒子當兒媳婦的,她15歲時看起來只有9歲,太像小孩沒發育,嬌小瘦弱只好被收作乾女兒」,雖沒直指兒子是誰,圈內人認為就是楊宗憲。陳亞蘭驚訝反問:「後來怎沒在一起?」豬笑說:「她身材一直像小孩,一直沒轉大人。」一旁的黃聽完後糗豬:「沒看報紙!」意指她4年前被拍到送女兒到校,小孩今都17歲了,早已為人母多年。

《豬王》已播出3集,收視在周六晚間8點稱霸,豬哥亮為《豬王》賣命演出,讓曾患眼疾的他眼睛常乾澀,演出空檔必須勤點眼藥水,加上患有糖尿病,不能吃冰品只以熱水、水果保養,但他不以為苦,秀場天王珍惜得之不易的成績。今晚,除了黃乙玲的獨家秀外,還有偶像大牌楊丞琳,賀一航和方駿的脫口秀,以及收視亮點的短劇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