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安心亞深V火辣 網友:還好淫照不是妳!

安心亞無辜捲入富二代淫魔李宗瑞慾照風波,幸好移花接木的照片,一天內馬上被踢爆,還她清白。近日她為雜誌拍攝的性感寫真曝光,西裝外套下藏著深V泳裝,開衩直搗肚臍眼,性感嫵媚有別以往,網友大呼:「美呆了!還好淫照不是妳」,顯見這起風波發酵速度極快。

安心亞為《VOGUE》拍攝2012八月號寫真集,共有五種造型,雍容華貴的銀縷衣,氣質非凡的連身紗裙,以及多套連身泳裝。尤其亮藍色愛馬仕西裝外套,包裹著連身泳裝的造型,最令人耳目一新,霸氣中隱藏些許嬌媚;連安心亞也愛不釋手,大呼「有別於以往的風格,冷酷!」

這次拍攝工作,讓她徹底對連身泳裝改觀,過去認為這種款式,只適合年紀略長的女性。過去的她也只和比基尼『打交道』,意外的收穫,令她格外興奮「今天現場的幾件連身泳裝都像時裝一樣時尚,還能修飾身體線條,真是太美了!」
安心亞深V直搗肚臍眼。(圖/擷自《VOGUE》官方網站)
▲安心亞深V直搗肚臍眼。(圖/擷自《VOGUE》官方網站)

而經過戲劇洗禮的安心亞,拍攝有別以往的造型時,已懂得運用幻想,去詮釋不同氛圍,這次她把自己假想為時尚貴婦,或是充滿個性的都會女郎,笑說:「跟自己越不像的角色,越喜歡挑戰」,現在拍寫真對她來說,駕輕就熟。

▼安心亞時尚寫真。(圖/擷自《VOGUE》官方網站)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