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CNN預測 天秤中颱恐成超級颱風  美日皆預測 天秤增強成強烈颱風

天秤颱風威力不容小覷,美國日本的預報路徑都指出,天秤颱風會登陸台灣東部,也就是形成穿心颱,CNN預測,天秤恐怕成為強烈颱風,挾帶暴雨重創台灣!
天秤颱風 威力持續增強, CNN預測,天秤, 將是一個超級颱風! 威力還在持續增強, 而且不容小覷, 其他國家, 對於天秤的路徑預測, 也都如出一轍, 美國日本的路線, 都指出天秤會成為穿心颱, 雖然登陸位置不太相同, 一個在花蓮跟台東, 但天秤持續靠近, 以她的路線來看, 天秤颱風的路線 跟2007年的聖帕 2000年的碧利斯, 路線最雷同,同樣穿心過, 首當其衝的是登陸地點得防強風豪雨 風強雨驟,讓人膽戰心驚, 雨更下是用倒的一樣,幾乎沒停過, 就怕可能成為超級颱風的天秤,  使性子 造成強大破壞力! 八八風災這一幕,讓人記憶猶新,台東金帥大飯店應聲倒,莫拉克同樣也是從東部掃上來的颱風,穿越北台灣而過,威力驚人,穿心颱帶來的強風豪雨,遍地成災,還歷歷在目,眼看天秤腳步踩的穩穩穩,像是在幫後頭的布拉萬引路,全台民眾真的都得嚴加戒備,做好萬全的防颱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