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李宗瑞投案 27.5GB淫照與影片流傳歪風再起

李宗瑞雖投案,卻無法停止不雅照的流傳。據《蘋果日報》報導,PTT八卦版在24日下午出現一篇文章,公布李宗瑞的「最新」不雅照與影片連結,雖在第一時間被站方移除,同樣連結卻出現在另一個論壇。而人與人之間透過通訊軟體交換檔案,更是防不勝防。雖難以確定照片真偽,總共93支圖檔影片的檔案總容量,竟高達27.5GB!

據了解,這個容量多達27.5GB的完整版不雅照,有許多照片中的女子明顯呈昏迷狀態,拍攝皆在同一房間,且從同一角度拍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些影片是在李宗瑞落網前1天開始外流,可能是持有影片者眼見李宗瑞將投案,這些淫照已無利用價值,便丟到網路上任其流傳。這些影片讓黑道大哥震怒,揚言要好好教訓他。

檢警卻無力阻止歪風,導致這些不雅照失控般散布。台北地檢署坦承,雖在PTT與多個網站發現宣稱擁有淫照的網友並鎖定特定人士,但追查後發現只是「打嘴砲」,根本沒有任何淫照。警改會發言人馬在勤呼籲「擒賊先擒王」,如一直抓不到上游,只是在助長歪風。

PTT發言人陳奐宇表示,已要求版主與「看板警察」嚴加管控言論,但仍無法徹底防範。他同時重申,只要檢警要求調查原PO的註冊資訊與IP,PTT會全力配合。

許多婦女團體與學者皆呼籲網友拒看該淫照,宅神朱學恆更提醒,傳播者等同於李宗瑞的共犯。「別以為只是看一看沒關係,大家別當淫魔的爪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