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性感人妻許維恩臉紅紅 一秒醉撲男人懷

時尚名媛許維恩自從嫁作人妻後,魅力依舊不減,日前推出EP寫真書,火辣指數破表。許維恩與演藝圈好友吳亞馨、吳佩慈、王瀅等人自創甜心幫,經常穿梭各大時尚派對,飲酒作樂。她日前在節目演出小短劇,更是秀出一秒醉倒的功力,直接醉趴在男人身上,讓演出對手戲的狄志杰大呼:「倒的太乾脆了吧!」

許維恩日前上緯來《禎甄高興見到你》宣傳寫真集,與飾演佩甄老公的狄志杰,演出小短劇。兩人劇中在酒吧相遇,高調的玩起「自拍」,之後許維恩小酌兩口,就直接醉倒在男方身上,狄志杰忍不住脫口:「妳也倒的太乾脆了吧。」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不僅如此,不省人事的許維恩更被帶到狄志杰家中,倒在床上,意外被佩甄逮個正著,相當傻眼。

而許維恩事後看影片,也覺得十分搞笑,直說自己:「笑翻了!」不少網友也稱讚:「維恩就算倒下乾脆卻依舊美艷動人啊!」但也有網友似乎意有所指的說:「這倒得有含義。」 實在引人聯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