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全台票房三天半勇破4000萬元,「溫昇豪、宥勝」實現諾言,男男激吻,犀利人妻變喇舌人夫!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票房告捷慶功 溫昇豪 宥勝獻男男初吻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氣勢銳不可擋,自8月17日晚場上映以來,全台三天半的票房勇破4000萬元,昨(8/21)舉辦慶功記者會,當初為了刺激票房而許下全台破2000萬就要接吻的溫昇豪和宥勝,兌現承諾,在慶功記者會上將男男初吻獻給對方!

由於《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票房開出紅盤,允諾全台票房破2000萬就要獻出男男初吻的溫昇豪與宥勝,當初許下全台2000萬這個門檻時,就被工作人員猛虧「吻定了」。果然,犀利人妻開票氣勢銳不可擋,上映一天半,全台票房就破2000萬。接獲票房捷報時,溫昇豪就跟宥勝說,來討論一下怎麼吻比較好看吧,兌現諾言的誠意十足。宥勝則說,之前曾被工作人員問到是否需要先進行排練時,當下只想假裝沒聽到,完全不想去思考這個問題。但事實上,宥勝還是私底下功課做足,找了好幾組男男接吻的照片當作參考,最後選定張國榮與梁朝偉在《春光乍洩》接吻的畫面,因為他們吻得蠻好看的。

溫昇豪說,與宥勝接吻的感覺像吃生魚片,吻起來軟軟的。宥勝則笑說,跟男生接吻的感覺挺好,溫昇豪雖然看起來很陽剛,但嘴唇吻起來卻很舒服。而當初拱溫昇豪與宥勝男男吻的隋棠,則在一旁樂得擔任起兩人的「武術指導」,一連設計了三組動作畫面,還鼓勵兩位男演員要看起來更陶醉一點。而且,對當初拱全台票房破3000萬就要幫兩位男主角擦背去角質的承諾,也非常開心地要求,一定要等她九月初從日本工作回來才能進行。不過,如今電影票房已過3000萬門檻,面對媒體拱全台票房破億時,她回應自已將會鼓吹片中五位女演員替五位男演員擦澡,秀出養眼畫面滿足粉絲。

導演王珮華說,溫昇豪與宥勝戲內是情敵,戲外是好哥兒們,兩個人排練接吻超認真,還討論起應該由誰採取主動,該用法式深吻還是唇碰唇輕吻就好。王珮華很感激兩人信守承諾,願意獻出兩人的第一次男男初吻。雖然拱兩人出來接吻刺激票房,對他們感到有些抱歉,但這也是替粉絲謀福利,所以也不算太過份啦。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目前正在全台戲院熱映,王珮華率領隋棠、宥勝等演員勤跑戲院座談,也經常在未告知觀眾的情況下,現身戲院答謝觀眾的支持,常常引來影迷的驚聲尖叫。有影迷已經連看五遍,絲毫不受知道劇情結局的困擾。有些媽媽影迷,則發起號召,希望大家可以組一個團包下戲院,讓他們可以帶小朋友進戲院看電影,又不用擔心小孩的吵鬧聲會破壞其他觀眾的觀影興致。這種前所未聞的做法,讓電影公司讚嘆,犀利人妻果然非常犀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