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桃花不斷 李岳蒼稱情史「荒唐」

李宗瑞荒誕淫亂行徑曝光,也連帶牽累家人,不只母親涉及窩藏人犯罪嫌遭到檢方約談,今天出刊的周刊雜誌也報導,李宗瑞的父親李岳蒼,是個風流老爸,曾以「荒唐」兩字,形容自己的過往情史,報導內容甚至指出,李岳蒼先後與4個女人,生下5個孩子,還與演藝圈女星桃花不斷。

2007年7月,國內三家證券公司,元大、京華與大發證券合併,記者會上,站在元大總裁馬志玲右手邊,打著紅色領帶的,就是李宗瑞的父親李岳蒼。

桃花不斷 李岳蒼稱情史「荒唐」

當年,李岳蒼原是台中大發證券董事長,在公司併入元大後,順勢成為元大股東、擔任董事,8月13日,李岳蒼卻因為兒子的淫照醜聞,辭去元大職務。

李岳蒼從台中發跡,多年來不只在商場成就了得,情場更得意,最新一期時報週刊紕漏,李岳蒼不只是個風流老爸,還專獵美艷女星,周刊點名當年曾與李岳蒼傳緋聞的,包括應曉薇、羅霈穎及邱淑宜等女星,不過幾段緋聞只有邱淑宜承認,報導披露後,羅霈穎應曉薇都聯繫不上,無從得知他們的回應。

時報週刊甚至引述2001年專訪內容,說李岳蒼當年曾以「荒唐」兩字,形容過往情史,雖然24歲結婚,婚姻卻只維持6年,而且報導還說,當年李岳蒼受訪時,已是5個孩子的爹,孩子的媽媽分別是4個不同的女人。

李宗瑞是李岳蒼的第二個小孩,媽媽是史錦秀,曾以楊小莉的別名在紅塵打滾20年,開過酒店經營過私人俱樂部,隨著李宗瑞捲入淫照風暴,父母親的過往,全被攤在陽光下檢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