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大學生」龜臉傳夜店摸女臀 遭保全拖出

最新一期壹週刊爆料,陶晶瑩與Ken豆主持的「大學生了沒」,節目中一位固定班底來賓「龜臉」(本名楊志祥),上月7日凌晨3時許被目擊,遭知名夜店primo保全拎著衣領一路押著走,並幾乎以「丟」的方式推上計程車,瞎的是「龜臉」上車後不到3分鐘,竟又溜下車子想再混進夜店,被保全再次擋住再次拖向計程車,過程非常尷尬引人側目。

「龜臉」今年已25歲,目前還在景文科大就讀,因為參加「大學生了沒」小有知名度,近期還客串演出國片。雖然不是該節目最火紅的成員,但舞技不錯為他形象加分,也獲得了一些網友粉絲支持。

週刊報導指出,「龜臉」之所以會遭夜店保全「伺候」,是因為他酒後在夜店偷摸女客的臀部,對方男友火大想揍人,店方才出面處理關切,還出錢叫車送他走。經紀人阿湯表示,夜店當晚人很多,可能是擦身而過時造成的誤會,強調「龜臉」不可能故意對女生非禮。經紀人說,被請出夜店過程差點發生衝突,應該是他有點喝多了,已訓斥並要求他多參與公益活動彌補錯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