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芙蓉姐姐減到85斤 盤點出道七年驚人蛻變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最初的確雷翻眾人的芙蓉姐姐

85斤!芙蓉姐姐減肥成功了。其實,芙蓉姐姐減的不僅是體重,這幾年,原本堆積在芙蓉姐姐身上的各種嘲笑、辱罵、偏見也正在逐漸減少,更多人開始正視芙蓉身上的“勵志”元素。“芙蓉的轉變有勵志的地方,但是我們必須清醒地看到,她的轉變同時也是建立在社會文化氛圍越來越寬容的風氣之上的。”昨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著名社會學家、廈門大學教授戴小力直言,芙蓉姐姐不應該成為楷模,而應該是啟示。小編現收集芙蓉姐姐出道以來不同時期的照片來進行對比,讓大家看看芙蓉姐姐到底是怎樣一步一步變成骨感美女的。

減肥之前言

紅自BBS的芙蓉越紅身材越臃腫

這兩天,芙蓉姐姐瘦身後的照片在網路瘋傳。雖然85斤的傳言有點言過其實,不過光看照片,和2003年剛“出道”時相比,就身形而言,芙蓉姐姐確實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2003年底,芙蓉姐姐開始在清華和北大的BBS上,以邊緣人物的身份上傳了大量的生活照。看到芙蓉姐姐扭動著肥碩的身材,努力擺出一個又一個超“S”形曲線,引來無數學生的揶揄諷刺。

而隨著被大量轉載,芙蓉姐姐一下從BBS紅到了整個網際網路。無數網友點著滑鼠,對著搔首弄姿的芙蓉姐姐狂笑不已,而身材則是所有人的笑點所在。但罵聲越多,芙蓉姐姐卻越紅。越紅,芙蓉姐姐的自我炒作力度越大,同時越來越“大”的還有她的身材。

2004、2005兩年,芙蓉姐姐在網路上上傳的大量扭腰擺臀、爆乳走光、擠眉弄眼的圖片和視頻,至少以萬為單位來計量。可是不管全民怎麼罵,不管自己身上的肉擠出衣服的部分越多,芙蓉姐姐“堅信”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稍顯風情嫵媚

減肥之轉型

轉型成功芙蓉姐姐無限接近主流

芙蓉姐姐的走紅,似乎點燃了網路自我炒作的炸藥桶。天仙妹妹、菊花妹妹、孔雀哥哥先後成名,社會掀起了一股“網路紅人”熱。在這股潮流中,芙蓉姐姐似乎被湮沒了。除了偶爾能在個別商演活動中看到她的身影外,芙蓉姐姐在絕大多數網友的眼裏已經“銷聲匿跡”了。

但關注芙蓉姐姐的人卻發現,芙蓉姐姐並不是一個“愚人”,她也正在努力“轉型”。根據部落格顯示,2008年,汶川地震發生後,芙蓉姐姐慷慨解囊,幾乎掏空了自己的積蓄;之後,她更是發行了自己的單曲《芙蓉說》,告訴大家她其實很努力,她一直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如果說,這兩次舉動依舊沒有打動網友的話。接下來,芙蓉登上北大的講臺作勵志演講,加盟話劇《唐朝也有流星雨》擔任主演,參與電影《A面B面》的演出,很多人發現,芙蓉姐姐原來能歌善舞,才藝不俗。裸粧淡雅、舉止端莊,正在逐漸變瘦的芙蓉姐姐再也不是那個只會秀身材的小丑了。

記者看到,2010年6月,芙蓉姐姐為著名雜誌《時尚先生》拍攝的一組寫真曝光。《時尚先生》是這樣描述芙蓉姐姐的:“她的照片曾在北大和清華的BBS創下點擊率紀錄,她入選了時尚中國百人榜,她在‘2009年中國網際網路經濟領袖論壇’上演講,《新概念英語》用她來圖解‘spectacular’這個詞,她主演舞臺劇,舉辦演唱會,參演電影,現在她有自己的公司和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