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路嘉怡披60萬婚紗 走紅毯激動落淚

藝人路嘉怡(小米)與製作人男友湯宗霖愛情長跑7年,兩人於11日在喜來登飯店舉辦婚宴,穿上價值60萬元馬甲婚紗的路嘉怡,在爸爸的攙扶下緩緩走上紅毯,強忍著的眼淚也不禁落了下來。 

37歲的路嘉怡終於在昨日正式成為人妻,雖然兩人早在2月就登記結婚,但路嘉怡坦言當新嫁娘的心情是既開心又興奮。被問到會不會在婚宴上喝開,她笑說:「有長輩在,應該不會,但在After Party應該會玩開」。

婚宴在主持人庹宗康、孫鵬與屈中恆的搞笑中正式展開,路嘉怡在爸爸的攙扶下一起步上紅毯,在這溫馨又動人的一刻,路嘉怡忍不住掉下眼淚,在握住湯宗霖的手的那一刻,眼淚更是掉個不停。
路嘉怡與愛情長跑七年的製作人老公湯宗霖11日晚上在台北舉辦婚宴,幸福洋溢。(記者林調遜/攝影)
路嘉怡與愛情長跑七年的製作人老公湯宗霖11日晚上在台北舉辦婚宴,幸福洋溢。(記者林調遜/攝影)

婚宴上,7年前中風的路爸爸表示,因為說話與行動不方便,便請小女兒路嘉欣代為致詞,他說:「我只有這兩個女兒,從小在睡前都是我講故事讓他們入睡的,還記得路嘉怡20歲生日的前幾天,我中風了,從此嘉怡便不再跟家裡伸手要錢,而7年前我在醫院因心臟病插管,有話說不出時,是小湯猜出我的心意,所以小湯早已是我認定的人。」

路爸爸還透露婚姻沒有什麼要訣,只送這對新人「ABC」名言,「『A』就是Appreciation(欣賞)、『B』就是Belonging(屬於)、『C』就是Confidence(自信),在這裡我將名言獻給兩位新人,祝福他們百年好合。」小米透露在家裡聽到爸爸跟她說這些話時,「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