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桃園宴〉未邀地方參與 大溪人罵翻

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昨天在大溪鎮一家餐廳推「桃園宴」,邀縣長吳志揚參加,地方民代都沒受邀,打電話抱怨,得到「私人行程」的回應,後來發現講錯話,急著澄清。

「桃園宴」以大溪當地、當季的食材烹調為主,由縣府工商發展局主導,昨在溪友緣餐廳發表。

縣議員楊朝偉批評,大溪鎮內餐廳不下百家,為何獨厚一家?而形象商圈活動本來就要結合地方,如今完全沒有地方參與,未來要如何推廣?縣議員李柏坊也認為,活動好像是在為溪友緣這家餐廳宣傳,感覺不好。

「桃園宴」發表會昨天上午十一時卅分舉辦,吳志揚、工商發展局長陳淑容等人主持,菜色料理有豆干及豆腐,還有改良式客家料理。工商發展局新聞稿強調,即日起,遊客可以在大溪溪友緣餐廳品嘗到「桃園宴」創意豆食料理,業者分別推出四人、六人和十人份套餐,分別為一千元、兩千元和三千元不等,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溪友緣:免費開發菜色

溪友緣負責人江衍志表示,他曾接受阿基師輔導,縣府才找上門,他幫縣府開發菜色完全免費;不過鎮內大溪山水、源宏、鴻友等知名餐廳一致表示,未曾聽過開發桃園宴的事情。

縣府稱活動還不夠成熟

局長陳淑容一度以「私人行程」回應民代指責,稍後工商發展局科長邱品方緩頰,縣府沒有給溪友緣任何報酬來開發菜色,找溪友緣開發桃園宴是希望溪友緣發揮領頭羊作用,透過菜色發表,吸引更多餐廳投入。未邀請地方人士,是因為活動還不夠成熟,未來更多餐廳共同發表菜色時,一定會廣邀地方人士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