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甜心人妻許維恩 與尪Alex衣見大不同

「甜心人妻」許維恩與先生Alex的「衣Q」不合?

許維恩的先生、前男孩團體B.A.D中的成員Alex,淡出演藝圈從商之後,衣著不但不走低調路線,反而更加高調鮮明。許維恩日前以Burberry 2012年秋冬新裝接受訪問,表示曾幫先生挑選衣服,結果他都不太喜歡。

許維恩說:「我一開始幫他挑衣服,都是素雅簡單為主,但他好像不愛。在他當藝人時期,走斯文路線。現在從商,可能環境不同,需要亮彩的衣服;顏色亮到當他在高爾夫球場上,會被輕易認出的那種。」

穿上Burberry蟒蛇皮革風衣,許維恩以優美姿態大解放。儘管「包緊緊」,率性甜美依然嶄露無遺。她說自己至少擁有三件Burberry風衣,Alex也有經典的卡其色風衣,「我覺得Burberry風衣是必備款;我還有一件裝飾鉚釘的Burberry風衣。」

經過一年醞釀,許維恩首張寫真EP「維恩的秘密花園」水到渠成,但她談到製作過程,卻一點也不感到輕鬆。她說,「統籌半年、製作半年,光是挑選歌曲就是大工程,進錄音室也是一大挑戰。」她接著要準備9月2日的個人演唱會,「我喜歡能與大家近距離接觸的表演方式。」

許維恩搭配的包款,是Burberry本季秀場最被矚目的「Orchard」(果樹園)包款,靈感源自於復古行李箱的上開拉鍊托特包,特色在於超大型金色拋光拉鍊頭、結構性的包身帶有女性化線條,包身裝飾以脫蠟金屬鑄造法製成的金屬動物頭,色彩鋪陳與裝飾極富童趣,「甜心人妻」樂此不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