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指環王OL》開發商:道具收費才是網游的未來

近日,《指環王OL》開發商Turbine在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候表示,道具收費模式是未來MMO網游唯一的選擇,他們認為時間收費模式已經落伍,道具收費模式給於了玩家更多的選擇和自由。

《指環王OL》開發商:道具收費才是網游的未來-81813.com

《指環王OL》截圖

Turbine發言人說:“免費模式的好處就是它讓玩家可以更簡單的進入遊戲,隨時進入隨時離開。我們每個月都能迎來成百上千的DDO玩家,我想如果還堅持傳統的付費模式很難還有這樣的數量。免費遊戲讓玩家無論是花錢的還是不花錢的都能通過不同的方式為整個遊戲環境做貢獻,我們也會為所有人改進服務。總體來說,它為我們的遊戲帶來了持續不斷的改變。”

據悉Turbine之所以會持有這項觀點是因為他們發售的時間收費網游《指環王OL》在2010年轉型為免費遊戲後,遊戲的收益直接提升了一杯,這個結果讓Turbine毫無意外的成為了道具收費模式的擁護者。(來源:171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