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戴君竹火辣比基尼遊長灘 老公黃懷晨氣炸

甜美人妻戴君竹還沒跟老公黃懷晨度蜜月,日前特地趁著媽媽生日帶著家人赴長灘島旅遊。出發前,戴君竹知道老公愛吃醋,還故意逗他稱,「我買了超火辣的比基尼,上半身只有胸貼,搭配愛心丁字褲。」讓黃懷晨聞言氣炸。

戴君竹砸6位數,帶媽媽赴長灘島慶生。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戴君竹婚後還沒度蜜月,18日先帶著媽媽、大姊、姊夫和外甥兒女們等共計8人同赴長灘島過暑假,孝順的她特地選在媽媽生日當天出發,一行人在長灘島享用生日大餐。戴君竹行前更特地上網做功課,帶媽媽體驗當地知名的頂級SPA,5天4夜的行程共計花費約40萬,貼心的她一點都不心疼直說:「只要家人開心就值得了。」

雖然黃懷晨因忙工作無法同行,讓戴君竹有點落寞,但難得到海島國家度假,她出發前仍特地拉著姊姊、外甥女一同添購泳裝。知道黃懷晨愛吃醋,戴君竹還調皮騙他說:「老公,我買了超火辣的比基尼,上半身只有胸貼,搭配愛心丁字褲。」黃懷晨聞言氣炸,她則樂得哈哈大笑,兩人恩愛溢於言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