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小馬早與淫魔切割 吐槽李宗瑞沒合照

藝人小馬(倪子鈞)日前被前台中市議員王加佳爆料,是淫魔李宗瑞的乾哥,還曾介紹女藝人,小馬昨18日無奈反問:「如果我跟李宗瑞真的這麼要好,為啥他派對裡的照片都沒有我?」更澄清2008年早已與李宗瑞等夜店朋友遠離。

小馬加入教會,受洗加入基督徒已經3年,2008年就與王子豪、王加佳夫妻斷絕來往,同時也和李宗瑞等夜店朋友漸行漸遠,他直言需要脫離這種人際關係複雜的環境,信主的他說:「我尋求內心與靈魂的平靜。」

小馬表示一開始認識李宗瑞,他才從國外回來,嘴巴甜又有禮貌,遇到人就叫哥哥、姊姊,當初在同一個交友圈,互相介紹朋友彼此認識,並不一定就有什麼目的,被指為是李宗瑞的乾哥,他無奈的說「我一通電話就可以找到10幾20個叫我哥哥的人」。

小馬(右)被指是淫魔李宗瑞的哥哥,無奈撇清。(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小馬(右)被指是淫魔李宗瑞的哥哥,無奈撇清。(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王加佳上節目表示事後小馬打電話請她「閉嘴」,小馬耐著性子一一解釋,但明20日將正式對王佳加指控發表正式聲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