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白冰冰趕流行 歌仔戲MIX 江南Style

風靡全球的PSY《江南Style》,現在更來個跨界結合,白冰冰穿起歌仔戲服,大跳「騎馬舞」,逗趣的表演讓現場笑翻,她笑稱其實騎馬舞很簡單,因此學的很快。而近來余天與豬哥亮戰火不斷,白冰冰直言就是兩個「老小孩」在吵架,都一把年紀了,會自己處理啦!

《周末快樂頌》昨30日錄影,邀來最近剛出獄的好小子顏正國,以及許久未出現在電視上演出的黃香蓮,台灣火紅的歌仔戲班「明華園」的陳昭薇、「陳美雲劇團」的呂雪鳳和在中南部擁有超高人氣的「郭春美劇團」也來共同飆戲演出經典劇碼「借屍還魂」,還將現在最夯的「騎馬舞」結合,俏皮又搞笑!

白冰冰獻出「小生」的第一次,有別於以往因身高限制只能扮演小旦,是個新突破大嘗試,但此舉卻被好友黃香蓮糗笑:「小身仔!」(指個子很小),白冰冰笑稱這麼拚的連主持費都不拿,還自己拿老本倒貼,就是希望三個臭皮匠(指主持群)去比一個「豬哥亮」。

官夫人黃香蓮(左)難得上節目演出搞笑歌仔戲,白冰冰負責搞定她老公。(圖/公關圖)
▲官夫人黃香蓮(左)難得上節目演出搞笑歌仔戲,白冰冰負責搞定她老公。(圖/公關圖)

白冰冰坦言努力在保存歌仔戲文化,直批「年輕小生在哪裡」,因此動之以情,請動不少歌仔戲界的精英,還邀來嫁作官婦鮮少在電視螢幕上露臉的黃香蓮,到現場為白冰冰友情跨刀,白冰冰也讓出獄一陣子的顏正國演出正義的角色,扭轉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