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全民緝李宗瑞 粘嫦鈺:「厲害」黑道出面喬事

「淫魔富少」李宗瑞成全民公敵,不只警方想找到他,連黑道也不放過他。名嘴粘嫦鈺爆料,60位受害的女子裡,當中就有黑道大哥的親友。她表示,現在黑白兩道都已經加進來「喬事情」,因此算李家有錢有勢,也得逃得無影無蹤。

名嘴粘嫦鈺說,最近有人通知她「上節目說話要小心」,因為黑白兩道都已經加入「喬事」。她表示,黑幫有多股勢力介入,其中關係複雜,還包括黑幫富二代勢力。甚至有富二代幫派一度幫助李宗瑞脫逃,後來是有厲害黑幫介入,富二代幫派才退出。

立委許淑華也表示,去年7月24日姐妹花就已經報案,但北市警局沒積極偵辦。不但沒把玩咖(指李)沒找來,就連李宗瑞用來迷姦的毒品是哪裡來的都不知道。直到周刊報導後才大動作處理,直轟警方辦案不周。也表示目前警方還有50幾個檔案正在解密。

而李宗瑞現任女友Joyce在台南落網,也被踢爆根本是假千金,上節目炫富「攏系假」。對此粘嫦鈺表示,現在有很多「女人軍團」搶著上綜藝節目,一次通告費最低只要500塊。她直指這些通告咖「露臉是為了做別的生意」,有了小知名度才可以貼近富二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