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女星照片外洩?許聖梅:李去年7月就犯案 家族出面擺平

元大金控董事李岳蒼的兒子李宗瑞,被爆出涉嫌下藥迷姦性侵女明星和模特兒,根據估計受害人數將近60位,傳有10位女星照片外洩。《2100全民開講》節目,資深影劇記者許聖梅表示,李與一位富少分享照片,有部分照片都是這名富少刻意流出的!

許聖梅還說,10幾張照片流出,線上媒體該收的都收到了,照片種類、樣式都不同,而且還是1位富少流出的,據了解是「京城四少」中其中1位。去年7月就已經犯案,為什麼都沒被法律制裁?因為家族中有人用強大的力量給壓下來,強迫對方和解。

陳鳳馨說,如果我們台灣還是法治社會的話,那就要看各家媒體自律的情況如何了,要是媒體公布了這些照片,不只凌虐加害人,也同時凌虐被害人,但實際上媒體才是真正的加害者。陳揮文說,對台灣媒體很失望,現在會有哪家媒體敢說:我們沒有李的新聞,除非他被抓到,不然我們不會報?!

前台中議員王加佳表示,李可以躲這麼久,一定是有父母親的金援,才能在外頭有如此囂張的行為。他去夜店的高消費,裝闊常常大請客,背後金主是一位開設連鎖整形診所的徐姓老董幫他埋單的。邱毅說,媒體已經變成散布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