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蜂蜜文化節現人潮 交通大打結

高市農業局舉辦2012大崗山蜂蜜文化節,吸引很多人潮,聯外道路交通大打結,進出動線要塞上30分鐘,農業局允諾規劃改善。

高雄市大崗山以產龍眼蜜聞名,市府為行銷蜂蜜,舉辦蜂蜜文化節,吸引假日人潮,但車流走走停停,把聯外6公尺道路塞得寸步難行。

農業局說,已規劃自捷運站起載運轉乘的遊客到大崗山,不過自行駕駛小汽車的遊客在聯外道路上找不到大型停車場改乘小型接駁車,造成通往大崗山的車流大打結,一路上走走停停,平均塞車時間約40分鐘。

高雄市農業局長蔡復進受訪時表示,未來會更縝密的處理交通動線,協調交通局加開接駁車,紓解車流。

大崗山蜂蜜文化節活動展示各式蜂蜜、蜂王乳,同時結合養殖戶介紹製程和採蜜的過程,吸引很多遊客。

農業局說,大崗山蜂蜜養殖約3000箱,年產量約24萬台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