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AKB當家偶像 前田敦子畢業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當家成員前田敦子,今天舉行畢業公演,正式離開相處7年的AKB48,成員和粉絲都依依不捨。

前田是AKB48的中心成員,多年來一直是AKB48的代表性偶像。

日本媒體報導,前田的畢業公演是在東京秋葉原的AKB48劇場舉行,為了擠進只能容納250人的小劇場,看偶像畢業前最後一眼,粉絲瘋狂搶票,最後從多達916倍的報名者裡抽出幸運粉絲參加。

前田在畢業公演上演唱許多代表作品,今天她並沒有落淚,笑著跟大家說,「我最喜歡這個劇場,這7年真的太棒了」,然後深深地跟粉絲們鞠躬致謝。

21歲的前田今後會將主力放在演戲上,公演前的記者會上她也表示,「希望能做多方面的挑戰,還想去紐約留學」。

 

前田敦子單飛前田敦子單飛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