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D奶小模蘇子賢 自曝險遭李宗瑞性侵

曾經和房祖名傳出緋聞的台灣女模蘇子賢(Debbie),日前自曝曾經險遭到李宗瑞灌酒強暴,所幸在她的奮力抵抗下才逃出魔掌。她還說李宗瑞把妹技巧高招,都會先假裝是吃齋念佛的好男生,藉此讓女生降低防禦心。

蘇子賢透露,兩年前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中遭到李宗瑞狂灌酒,讓她幾乎不省人事,最後還被李宗瑞騙回家,險遭到李宗瑞性侵,「當時他壓著我的力氣真的很大,力氣大到快把我衣服撕爛」,但最後在她強烈抵抗下,才沒讓李宗瑞得逞。

蘇子賢還說,事後李宗瑞跪下來哭求原諒,指自己是因為喝了酒,才會對她做出這種事,這才讓她心軟打消報警的念頭,但蘇子賢坦言至今回想此事,還是心有餘悸,到現在也還會怕男生。 
小模蘇子賢自爆曾險遭李宗瑞強暴。(圖/翻自網路)
小模蘇子賢自爆曾險遭李宗瑞強暴。(圖/翻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