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絕對有料」捲淫魔風波 主播楊偌梅原來是醫師

富二代李宗瑞迷姦案,在周刊繼續爆料後,越演越烈,除了傳出女藝人、模特兒受害外,還有兒童節目女主持人、女主播也被扯入其中。其中,中天女主播楊偌梅15日連忙在臉書上轉貼文章自清,而她自述「三年前還是實習醫生…」,也讓許多網友驚呼,原來楊偌梅超有「料」,除了新聞專業外,還是個醫界高材生。

根據中天新聞台網站資料顯示,主播楊偌梅的英文名字是Jenelle,生日為11月6日、A型天蠍座,畢業於北京大學醫學系,她的座右銘則是追求真善美。

楊偌梅因外型姣好、口齒清晰,是中天新聞頗受粉絲喜愛的主播之一。但要坐穩主播位置可不容易,她過去受訪時曾坦承,因為屢遭挫折,曾萌生辭職,一度想回頭當醫師,但後來挺住「新手挨削期」,及每天超「超時」工作的磨練期,終能成為獨當一面的主播。 

楊偌梅父親是南部政界聞人,她從小則隨家人移民加拿大,後來回台念書,2004年中國大陸北京大學臨床醫學系,不過,她並未從醫而是選擇進入媒體。由於她進電視台後旋即成為主播,也遭質疑「靠關係」,但她說,其實她曾因稿子寫不好,遭長官怒丟稿子。

努力追求專業表現的楊偌梅,雖然早就是知名人物,也上過綜藝節目當來賓,但這次無端捲入淫魔事件,成為周刊追逐的新聞人物,恐怕始料未及,但誠如她所言,紙包不住火,只要問心無愧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